close

 

 

人跟人的相遇是無法解釋的、更無從選擇。

 

 星期日晚上去The Wall看了 Orange Range,現場收音極好、音響也棒、樂團的表現更沒話說。

表演結束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兩位新朋友。

當朋友喊著我的名字時,其中一位新朋友突然睜大雙眼看著我說:

「妳是XX?妳是XXX?妳是飛碟電台的XXX?」

她的情緒明顯隨著音調一樣越來越高亢,我反射性的躲到門邊驚恐的看著她。

 

全台灣應該有八百萬人都有跟我一樣的菜市場名吧~為什麼她光聽到朋友叫我名字那兩個字就可以知道我是誰?

 

「可以跟妳拍照嗎?」她很激動的問。

我堅定的搖了搖頭。

她很失望。

 

「如果不是妳,我就不會是今天的我了!」她很激動的對我說。

「我超愛妳的!為了知道妳跟光禹的長相我還上網找了很久!妳陪我度過了人生的黑暗時期,因為妳的鼓勵我才成功的考上大學!」

她開始興奮的敘述曾經寫信給我,而我不但幫她點了首歌還大大的鼓舞了她一番。

「我那時候一定要聽妳的節目才能夠安靜下來讀書,妳的聲音有讓人安定的力量,妳的工作很有意義可以幫助到很多人,妳一定要繼續做下去。」

那天跟這女孩的緣遇在一個擁抱劃下句點。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要以幫助別人的角度去說些什麼或寫些什麼。

 

 我只是把自己想的、自己認為應該怎麼做比較好的辦法跟你們分享。

如果,我所寫的、所說的曾經給你們一些些力量,那是因為你們每一個按的讚、每一個迴響都給了我更強大的力量讓我繼續堅持在這裡寫下去,說下去。

 

我們一起再多點努力,讓我們自己的人生更好、更對得起自己。

 

這次的奇遇其實我還有一個感想,那就是…………………………………..

 

 

 

 

 

 

 

 

 

 

 

 

 

 

 

 

 

 

 

 

 

 

 

 

 

下次不要再穿著T-shirt短褲人字拖就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