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也淪陷過,在那樣的情緒中

心中滿滿的情緒跟一堆話,面對想說的對象卻一個字也說不出口

 

這首歌的前奏一響起,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的是深沈的哀傷

有一種被酷寒的冬天瞬間包圍的無助感

 

也是一種已經愛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不知道怎麼說、不知道怎麼做

懊悔自己擁有時不知道怎麼珍惜、失去了更加不懂得挽回

 

寫歌的人是伍佰讓黃美珍來唱並不公平

聽歌的我就覺得不滿足,我要漢子的嘶吼、漢子才能唱出的無奈

 

妳永遠不會知道我到底有多愛妳

因為我根本說不出口、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可以讓妳瞭解

妳明明就站在我的面前伸手可觸的距離

我卻把自己丟到離妳最遠的角落

 

那是種想哭卻哭不出來

最後,終於哭出來了卻毫無聲響

那是最絕望的苦痛、是最難面對卻又不得不接受的哀傷與絕望。

只能夠全身捲曲起來,把自己恢復到最初在母體中的體態。

然而,即使是這樣據說最能讓人安心的姿態,也找不到平靜。

 

等待伍佰收回重新演唱的那天。

這是今天的悲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