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過這樣的曾經嗎?或者是現在?

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

 

不該愛的原因很多

妳已經許給別人一生相伴的承諾偏偏卻又遇到他。

彼此都沒辦法不傷害對方也沒有辦法停止愛著對方。

或者

他只當妳是朋友、他只當你是朋友。

 

前兩天在「超犀利趴-團團團團團演唱會」上聽到阿翔唱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這首歌是寫給愛上同性朋友的人們。

可能是因為歌詞中出現了「彩虹」

阿翔現在的歌聲比MV中更沙啞與滄桑,自然更增添了許多的無奈。

我當場好感動

 

如果可以選擇,沒有人不希望自己的愛情被眾人祝福

天生就愛同性的人並不怪異也不比異性戀低下

他們更不容易更需要提心吊膽,有時候就算是幸福快樂著也不敢張揚

 

我有個朋友的男友就算到了國外還是不太願意跟他在街上手牽手

「因為他擔心別人覺得不舒服。」

朋友有點無奈的跟我說。

 

難道白首偕老的畫面只准發生在一男一女之間嗎?

愛情已經這麼難了,何苦在性別上再為難他們?

 

管好自己的愛情,也誠心祝福別人的,希望我們一起做到。

 

這是我今天RU的悲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