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一陣子相當火紅的「深夜食堂」

我必須坦承日劇看了兩集後就勾不起我想繼續看的慾望了。                                               

一度以為是自己的心態還不夠沈澱,無法去體會那種從細瑣的生活感受到的大大小小道理。

這兩天翻開了原著漫畫,才懂了。

啊~真正的深刻在漫畫裡呢~

日劇沒辦法讓我體會到、日劇裡說不出來的道理,都在幾頁薄薄的紙張裡對我展現了。

原來,我的頓悟點在漫畫裡。

順道一提,日劇主題曲的原唱鈴木常吉歐吉桑這兩天也來台北開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