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跟我說去看心湄演唱會時候哭了。

是不自覺的落淚。

 

我想我懂得那樣的心情

「心湄登上小巨蛋」這整件事情代表了一種精神、一種勇於挑戰自己的精神。

以她的地位其實不需要再多做什麼去證明自己,但她還是選擇這樣去做了。

也許是為了圓一個曾經是發片歌手的夢、也為了一場歌迷的宿願。

 

但決定是一回事、去實行過程的林林總總不管是困難、花費、壓力卻又是需要面對的另一回事。

更別說登上小巨蛋的當晚背負著多少幕後工作人員的心血、歌迷的期盼、媒體的目光。

 

但她做到了

她好棒

 

在她唱出這首歌的瞬間,我過往生命歷程中的一個曾經被喚醒了

怎麼會忘了這首對我來說這麼重要的一首歌?

 

在那個以為自己怎樣都過不去了的冬天

躺在冰冷的地板上,一遍遍重複聆聽著

她以一種過來人、瞭解我的疼痛的語氣說

會過去的,別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哭得像個小孩

一個人的日子也不算太壞,妳要試著去過過看呀~

 

幸好,現在的我已經懂了這個道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