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懶得化妝卻又想要一直美美的矛盾個體。

覺得化妝有點麻煩,習慣素顏示人,卻又對自己素顏沒什麼安全感。

年過三十五以後,臉上紋路越來越深,這對喜歡大笑的我來說是個很大的困擾。

檔案_000.jpeg

我不要求自己完美無瑕,我只是貪心的希望有個可以一勞永逸的方式,

讓我可以天天美美的見人,也可以繼續開心瘋狂的大笑。

要如何在不改變自己模樣的條件下,又能安心、放心的「自然變美」呢?

除了藉由日常的規律運動及健康飲食,來維持體內循環、打理好氣色外,

藉由「醫美保養」也是個事半功倍的好方法!

檔案_000 (2).jpeg

其實我對醫美沒有什麼研究,曾聽聞過肉毒、電音波拉皮的威力,

想要嘗試卻又因為擔心不夠自然而有所卻步。

然而想留住原來的自己、想可以盡情愛上自己的笑容的念頭,卻始終盤旋不去。

這時候,我居然收到了聚左旋乳酸的體驗邀約。

 

說實話,對於聚左旋乳酸我還是沒有什麼概念,

一直到請出了Google大神之後發現,

聚左旋乳酸可以讓我「自然、漸進」的慢慢變美,我的眼神為之一亮,

老天爺居然回應了我的心願。

 

我在約定好的時間,來到了位在行天宮站捷運共構的恆麗美型診所,

診所的環境很舒服、很讓人放鬆,這對有點緊張的我來說有一定的安心作用。

檔案_003.jpeg

護理師先是幫我做了仔細的術前評估,填好了病歷後才進到診間。

那時,蔡家碩院長已經笑瞇瞇地在診間等待著我。

檔案_005.jpeg

蔡家碩院長的經歷豐富,診所牆面掛滿獲得認證的證書及獎狀

蔡院長看著病歷,邊拿一個筆在我臉上開始記號他想加強的部位,

一邊很專注地講解施打過程。

我邊聽著院長說話邊忍住想捏他臉的衝動,

不是呀~一個大男人臉怎麼可以晶瑩剔透成這樣呀~實在是太犯規了!

原本,我對聚左旋乳酸的效力還是半信半疑,

但看到他本人後,我開始期待起自己將來的樣子。

 

檔案_007.jpeg

 

聚左旋乳酸最大的特色,就是會讓自體膠原蛋白慢慢增生,

療程時間則視個人生長速度及狀況有所不同,一般建議施打2-3次,

在施打完後的3-6個月為最佳完整之療程與成效,你會發現你正漸進地「慢慢變美」,

且效果更可長達25個月之久,既長效且自然。

 

 

檔案_006.jpeg

通常施打完,護理師會建議回家要按照「555步驟」進行臉部按摩

(按摩5天、一天5次、一次按摩5分鐘),

可幫助聚左旋乳酸的粉末更均勻散佈在肌膚底層中。

不過當天蔡院長幫我施打了兩瓶聚左旋乳酸,

過程中蔡院長不但很細心地將粉末混合地非常均勻,

同時也針對需要加強改善的部位,慢慢、仔細地施打。

所以在回診之前,我幾乎不太需要針對注射部位按摩,

也完全沒有發生原先聽說的不仔細按摩臉上就會有結塊的狀況。

 

 

施打完聚左旋乳酸沒幾天,我發現了一個意外收穫。

多年前,我因為使用了錯誤的保養品,整張臉大過敏,

看過很多醫生,最後無法根治。

我臉上的膚質徹底改變,從一個原本怎麼樣都不會過敏的人,

變成了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過敏的人。

從那時候開始,我的雙頰就很容易泛紅。

好處是,省下了腮紅不必刷。

壞處是,我很容易臉紅,不管是情緒波動、環境空氣不流通、或是運動,

整張臉都會不時就紅通通的。

但接受聚左旋乳酸的療程後,我的臉不那麼容易泛紅了。

連帶的臉上的膚色也跟著變白,氣色更加好轉。

 

 

檔案_002 (1).jpeg

 

當我一個月後回診時,告訴了院長這個發現,

他很專業了分析,

因為皮膚基底夠好,促進了血液循環自然,也能改善我原本的膚質。

他笑著說,這是個美麗的副作用。

院長很滿意我施打後的成效,要我開始等待自己會一天天膚質慢慢越來越好。

 

除了膚質明顯改善以外,淚溝部位也能感受到明顯的不同

原本淚溝垂掛在眼下非常明顯,看起來更顯得蒼老、疲憊,一直很困擾

藉由膠原蛋白自主增生的效果,

將下凹部位撐起讓眼下看起來更加澎潤有神、不再凹陷。

出門前只要上防曬離霜、三五天補一下染眉膏,就可以美美見人了。

 

IMG_0714.JPG

 

這次聚左旋乳酸的體驗,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

現在技術發達,醫美不再只是整形成路上常見的複製臉,

而是一種更有效且快速的「保養」方式,

不僅讓我還是保有原來那個我,

更好的是還增添了自信!

真好,我最擔心的都沒有發生,我還是原來那個我,更好的是還多加了更多自信。

arrow
arrow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