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會突然想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來問周遭的朋友  。

前兩天,也是很突然就把某個問題拿來問了粉絲頁的朋友們。

 

尋找有緣人,限時30分鐘有空就來聊聊吧~

限時30分鐘是因為每個朋友的留言我都想回覆並繼續聊下去,如果時間過長我應該會暴躁失控。

 

「如果被流放到一座荒島,只能帶一樣飲料、一樣食物、一樣日常生活用品,請問你會帶什麼?」

水、青花菜、凡士林(可以擦嘴唇跟手腳皮膚不龜裂)。

水是我最愛的飲料,青花菜是我最愛的食物,凡士林是因為我是個每天入睡前一定要確保擦了護唇膏跟護手霜不然就會渾身不對勁睡不著覺的怪人。

 

遊戲無預警的開始了,一剛開始大家搞不懂我在幹嘛,看到了活動沒按參加所以不能留言,或者來留言了卻不是針對主題而是純聊天。

後來開始進入狀況後,許多有創意、可愛的留言就出現了~

 

1    

 

我只能說大家都太有創意跟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